close

上古世紀巴哈  最新的巴哈姆特電玩瘋 巴哈姆特CBT5直播錄影 【遊戲世界影片】
 最好是古代版本的遊戲,例如世紀帝國或魔獸爭霸風格的。


 



但是我只是想要建設,不想要打打殺殺的;如果遊戲本身就不支援對戰那種那就更好了!因為就算要防衛也不需要太著墨。

像是模擬城市那種,不過我喜歡看到小人物跑來跑去建設,不想要只等時間慢慢到。

我看過工人物語,但沒實際玩過,那種會有很強烈的戰爭需求嗎?

有那種類似莊園建設的更好。

不過像世紀帝國那種涸澤而漁的,就是把資源用光就沒得玩的...

好像要求有點多吼?

歡迎多推薦,我會去找來看看的,如果有符合我想像那種,那就會把最佳解答給你啦!
2010-03-04 16:12:1上古世紀巴哈8 補充
所謂的過關,是指一過關然後就全部推倒重蓋嗎?

如果是的話,那還是比較不考慮,我喜歡壯大起來的感覺,而不是重覆推倒回到開始的樂趣...我跟版大一樣喜歡玩這類型的經營遊戲

不過目前市面上似乎沒有太多你所想要的遊戲呢
以前我是曾經玩過 "法老" "宙斯" 都算是古代型經營(過關式)
中間也會有因關卡任務需要而有小小的攻守戰爭
(法老之後 有再出埃及豔后的部份)

去年曾在台北買一款叫"中國" 也是與上述所說的類型
時間點是從上古時代一直到唐宋時期吧  可惜只有英文版
不過算是相當易懂的~
2010-03-05 10:10:10 上古世紀巴哈補充
我所提的過關是每一關都有一個任務需求
只要達到任務目標 就可以到下一關
的確就如你所說的 到了下一關基本上都是要重新建設城市

現在一時間有點上古世紀巴哈難想像到有符合需求的遊戲
不過可以參考看看巴哈的工人物語新聞 
該新聞內有宣傳影片可以看看
或許這可能比較ok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